九九的博客
这是九九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
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 博客空间 > 九九的博客 > 博文

B2-③云冈石窟•悬空寺•恒山•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四日游

评论:1  浏览:1987
2011-11-13 10:46:19

大同市新九洲国际旅行社“中国古都、天下大同”大同五台山旅游    

B2- 云冈石窟·悬空寺·恒山·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 四日游1238电话:0352-7680705  

集合时间

07:30

发车地点:大同市魏都大道三医院岗北50雅盛宾馆旁

发车时间

08:00

请您提前抵旅行社 填写旅游报名表、旅游安全卡、国内旅游合同

(第一天)7:30发车恒山“金龙峡”登北魏高空楼阁古建筑-悬空寺130【国内少有的佛、道、儒三教合一的独特寺院,国之瑰宝、举世闻名“危岩缀虚空,石阁轻如纸”镶嵌在万仞峭壁之间(游程1.5小时)后抵达北岳道教名山恒山55(自行选择徒步或缆车上下费用自理45元)边走边欣赏:大字湾、虎风口、悬根松、果老岭;游览:白虚观、苦甜井、北岳寝宫、姑嫂崖、恒宗殿(北岳庙)、金鸡石、飞石窟、还原洞、九天宫、重阳宫、会仙府等景观(游程2.5小时)用午餐留有40分钟时间,约1600抵达举世公认的与印度阿旃陀石窟为代表的犍陀罗佛教艺术瑰宝;也是国内为公认的与甘肃敦煌莫高窟 河南洛阳龙门石窟其名的“石窟三圣之一的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150游览时间约120分钟结束后返回市内。                                                              住:大同市

(第二天)早出发赴“四大佛教名山”之首、大智文殊菩萨的弘法道场五台山中午抵达,午餐后参观黄庙之首、有小布达拉宫之称的菩萨顶(约40分钟)全山寺庙之冠显通寺(约1个小时),外观塔院寺,参观五台山著名的华严道场、佛教开光圣地【广化寺】(参观时间约40分钟),之后赴普化寺参观游览(三十分钟).                    住:五台山

(第三天)早餐后怀着美好的愿望开始朝拜五台山许愿最灵、香火最旺的寺庙—-万佛阁(俗称五爷庙,参观时间约30分钟)(烧香、请佛、法事费用自理,信仰自由)登临1080级台阶朝拜五方文殊,五台山小朝台—【黛螺顶(约2.5小时)参观五台山五大禅处、十大青庙之一的【殊像寺】(参观时间约40分钟寺)午餐后返太原                           住:太原市

(第四天)700乘车赴平遥古城:走明清一条街等特色景观,后游《大红灯笼高高挂》拍摄基地-乔家大院-赏晋商魂韵。约19:00结束在太原 ,感谢您的光临!

 

 

 

费用

包含

住宿:2-3人标准间(独卫彩电干净卫生)

门票:云冈石窟、悬空寺、恒山、五台山、平遥古城、乔家大院首道门票

交通:大同-五台山专线旅游车      

导游:地接导游员 

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自理:五台山小交通及寺庙门票

赠送: 矿泉水、旅游帽、送价值20元的大同特产

以上行程均为大同地接散客拼团 随您意愿搭拼景点,任由您选择线路 天天发2人起游。

参加散拼线路游客须知:

⑴在您出发前三天,请电0352-7680705确定参团线路、参团人数、参团时间、核实价格及包含内容后预定团位。

⑵抵达大同火车站后请您打车直达魏都大道(三医院岗北50米)大同市新九洲国际旅行社 凭票报销10元。

⑶请您按照我社提供的行程安排、服务标准、注意事项等签订合同协约,我社不承诺超范围服务。

⑷游客与旅行社之间签署合同书后,任何一方的变化都属于单方违约,依照合同书内的违约赔偿金额赔付对方。

⑸由于是散客拼团,当客人到达旅行社后可能存在等待其他客人的情况;在行程中也请各位自觉遵守集合时间,相互督促,积极配合导游及司机,确保旅途愉快和顺利。

⑹旅游行程中所用的车辆,以实际接待人数为准核定车型,确保每人一个正座。

⑺在不降低标准和不减少景点的情况下,我社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景点的先后顺序。

⑻因政策或人力不可抗因素或非旅行社原因造成的意外情形(景区排队、道路堵塞、门票停售等导致景点无法游览或无

法按时游览的景点,我社退您现金(旅行社协议门票折扣价后的差额)不承担由此造成的损失和责任。

⑼出团计划确认后游客自动放弃进入景点或因游客自身原因无法随团旅游的景点,其未享受到的待遇视为自愿放弃,同行

xing)游客也不得代替享用该待遇;未产生的门票费用客人自行承担,概不退费;赠送的景点不进不退。

⑽如遇国家政策性调整门票、交通价格、门票价格等,则按实际价格结算,产生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

⑾若产生住宿的旅游线路中,出现单男、单女,请按规定补交房差或住三人间。

赠送用餐为旅游定点餐厅或农家特色餐厅,用餐口味为当地农家口味,干净卫生,十人一桌主副搭配十菜一汤,如不足10人菜系也相应减少,自愿放弃用餐,餐费不退

⒀如游客持有效导游证、学生证、老年证、军官证、伤残证我社只负责退还门票折扣后的差额,为了旅途顺、

畅请您自觉补半票进入景区。

⒁出门在外,安全第一,要注意旅途安全,旅游有时会经过一些危险区域景点,如陡坡密林、悬崖蹊径、急流深洞等,在这些危险区域,要尽量结伴而行,千万不要独自冒险前往。

⒂接待质量以游客签署的旅游质量反馈单的意见为准,返程后的质量否认我社不接受。 

因为旅游成朋友、因为朋友作品牌!在我们为您服务结束前,请认真填写意见单,留下您的意见或建议。

文章评论
1 条评论,以下评论只是代表网友观点
共1页 第1页